close
第二次寫文居然是因為作者君本人我生日被關在家不能出去,
於是乎就開了新坑來自虐,H什麼的寫起來真的很要命,
第二次發文,請多指教。

----------以下正文----------

晚上10點30分,林允兒拖著疲憊的身體回到了住屋,打開門,看著空無一人的客廳,一如往常的整潔,看來我的女王大人有好好的整理呢!

輕輕的打開門走進房間,看著卷縮在床上的鄭秀妍正抱著自己的枕頭睡得香甜,林允兒不想吵醒她,在鄭秀妍額上輕輕烙下一吻,放下行李後就到客房的浴室去洗澡。

原本預計一個禮拜才能結束的出差,為了要給鄭秀妍一個驚喜,趕在5天內就完成了所有的事宜,以戀人的身份在一起3年多了,是時候邁向人生下一個旅程了吧!

林允兒走進客房後,原本熟睡中的鄭秀妍張開了眼睛。自從林允兒出差後就一直睡不好的她,在門把轉動的那一刻就醒了,摸著額頭回想著剛剛那一吻,鄭秀妍真的很喜歡林允兒親吻她的額頭,有種被捧在手心中疼愛的感覺。
起身下床走到衣櫃旁,從最深處拿出了一個盒子。幸好算到她可能會提早回來,有逼迫黃美英趕在3天內把東西送過來,不然就沒戲唱了呢!
鄭秀妍退下了睡衣,換上了那套充其量只能稱得上碎布的薄紗性感內衣後,原封不動的穿回了的睡衣後,躺回床上,裝睡。

在客房把頭髮吹乾後回到了房間,走到她的身旁看著那精緻的容顏,林允兒真的很喜歡這樣什麼都不作就是靜靜的看著她。房間的昏暗讓林允兒沒發現她眼睛下方的那抹黑。躺回了床上,從背後把美麗的她擁入懷中,將頭靠在她的背上,聽著那強而有力的心跳聲,很感謝上帝把她帶到自己的身邊,如此完美的她,此刻卻完全的屬於自己,願意陪自己走向罪的深淵,將吻烙在她背後心臟的位置,在心中鄭重的承諾,此生絕對不會讓鄭秀妍受傷。

鄭秀妍舉起右手勾著林允兒的脖子,轉身準確的找到了唇,輕吻了一下,然後縮了縮身體,在她的懷裡找到舒服的位置開心的笑了笑 “怎麼那麼就早回來了?”
“想妳啊,所以努力的完成後不幹了,決定回來帶著我的女王大人私奔去,對不起,我吵醒妳了嗎?”
“就妳貧嘴,才不要私奔。說了不要說對不起的,才沒有吵醒,妳出差後就沒睡好了。”鼻尖親暱的蹭了蹭她的臉頰。
“這樣不行吶!如果我去個10天半個月的,妳不就都不用睡了?還是以後妳都陪我去算了?”食指輕輕的摩挲女王大人著好看的下巴,林允兒輕皺了下眉。
“才不要去,妳都在工作又不會陪我。而且人家只是公司裡小小的組長,要怎麼陪著我們林大總裁出差呢?”委屈的嘟了嘟嘴,女王大人才不會承認自己很想嫁。

林允兒親了下看似委屈的小嘴巴 “怎麼我們的鄭大組長對總裁夫人的位置那麼的沒企圖心吶?”
“呵呵…如果這樣就算求婚的話,我可不會答應喔!”鬼才理妳呢!Hing!
“唉…姊姊怎麼能那麼快就破我梗了,本來明天要去拿戒指準備晚上求婚了說。好啦,秀妍… …”輕輕的抬起了她的下巴,深情的看著對方,此刻彼此的眼裡,只有妳、只有我。

“嗯?”鄭秀妍突然覺得會讓她鬧胃疼的聯考都比不上此刻緊張。
“ 秀妍吶...雖然我不完美,我很幼稚的喜歡捉弄妳,也時常惹妳生氣,我沒有寬闊的肩膀能讓妳靠,沒有厚實的手掌來牽妳,甚至沒有辦法讓妳有個正常的家庭。但是,謝謝妳依然願意陪在我身邊。我愛妳,真的很愛妳,秀妍...妳願意嫁給我嗎?”

雖然是意料之中的求婚,但聽著那不華麗卻誠懇至極的誓詞,鄭秀妍的眼淚還是不爭氣的湧流而出 。
“我願意”簡單的三個字,帶著一分哽咽、兩分感動、三分喜悅以及四分的感謝,滿分的十分的愛,感謝幾年來為自己的付出及疼愛,沒有過多的言語,雙手摟上了她的頸脖,獻上最深情的一吻。



久違的深吻,讓兩人的身體都熾熱了起來。林允兒左手撫著鄭秀妍的臉頰,右手則覆上了柔軟。“嗯… …”期待已久的親密接觸,讓鄭秀妍的身軀震了震。

擠身到鄭秀妍的腿間,林允兒迫不及待的解開鄭秀妍的睡衣,看到裡面的性感內衣後一愣,
“寶貝剛才都在裝睡?睡覺穿這樣是想誘惑誰呢?”若隱若現的薄紗包覆著柔軟,雪白的身軀上,黑色的更突顯出神秘。
“當然是誘惑妳啊…人家才沒有裝睡,只是妳進門就醒了而已嘛… …小色狼…好想妳…要我… …”魅惑的一眼勾走了林允兒僅存的猶豫。

毫不顧忌的吻上,林允兒一手撐著身體,一手撫摸著鄭秀妍的手臂。慢慢地來到鎖骨,時而啃咬、時而輕舔著,淘氣的在上面落下一個個印記。
食指輕輕的挑逗著一邊的堅挺,另一邊則直接吻上,“嗯哼~”隔著薄紗感覺著林允兒的唇舌,依然的溫柔,不同的是薄紗更粗糙的摩擦帶來的快感。

退下了鄭秀妍的內衣,林允兒起身將自己的束縛脫掉後,重新覆上鄭秀妍的身體,唇舌不斷的撥弄、吸吮著堅挺,左手或輕或重的揉捏著另一邊,右手慢慢的來到神秘的花叢,大面積的撫摸著。
“嗯哈~允~”鄭秀妍媚眼如絲的看著林允兒,像是在鼓勵著更多。

吻上那平坦的小腹,手上傳來的濕潤感讓林允兒的下身也不禁一熱。輕舔著她可愛的肚臍。
“寶貝好像又瘦了”林允兒心疼的說。
“才沒有呢!人家驕傲的11字腹肌都團圓了耶!”鄭秀妍猛然起身,委屈的說。
“好~沒有~唔…!!”

鄭秀妍雙手覆上了林允兒的柔軟,一邊吸吮著堅挺,一邊看著林允兒的反應。

在意亂情迷之際,林允兒突然想起自己似乎是攻,一個用力的把鄭秀妍放倒回床上,舔吻著她完美比例的大腿。

拉開內褲吻著已經氾濫的花園,唇舌不斷撩撥著花核,不時的跑到洞口勾弄著。
“嗯哼~允… …喔呵… …允~嗯啊… …”聽著愛人喊著自己,林允兒找到了小一號的柔荑,十指緊扣。
“老婆…我在…”,左手安撫似的輕柔著小腹。

一路吻回去,林允兒翻身到了鄭秀妍的身側,左手摟著肩膀,右手代替了原本唇舌的位置,輕柔著花核,唇則不斷的在豐滿上肆虐著。

“嗯… …”
鄭秀妍輕吻著林允兒的額角,收到暗示的林允兒知道了身下的人此時需要安撫,一抬頭,繼續深吻著愛人。鄭秀妍自然知道小年下要安撫自己的小貼心,幸福著彎起了嘴角。
舔過嘴裡的每個角落,交換著彼此的津液,鄭秀妍嚐到的是滿滿的幸福。

“啊嗯~”無預警的一指探入了花叢深處,惹得鄭秀妍弓起了上身,下身不斷的顫抖。
“寶貝今天怎麼那麼快就到了呢?”林允兒笑著看著身下的人,作亂的食指不斷輕輕的抽動著。
“嗯哼~因為想…想妳啊… …很想…嗯…很想妳…啊嗯… …允… 別玩了… …要…嗯…要我了好不好…?”緊摟著林允兒,鄭秀妍聽到自己因著情慾而發出的聲音,羞得將臉埋進林允兒的懷裡。

“遵命!我的女王大人。”語畢,又深入了一指,加快速的抽動,不時的曲起摩擦著內壁,不時的用大拇指輕揉花核。
“喔…啊哈~嗯哼…老公~太快了… …嗯~”
“妍…寶貝…妳好棒… …呵…呵…老婆…愛妳… …”
“嗯哼…啊…愛妳… …好棒…很…嗯~很舒服… …嗯哈~要…要到了… …啊~!”鄭秀妍雙腿緊勾著林允兒,下身因著高潮而不斷的顫抖。

林允兒沒馬上將手指抽出,而是留在裡面一起感受著內壁的收縮,輕輕吮去鄭秀妍臉上的薄汗,落下一個又一個安撫的吻。

感覺到懷裡的人稍稍平復後,側躺在她的身邊將手指抽出,雙手緊摟著,輕拍著後背,看著累到睡著的她。
“秀妍…寶貝老婆… …生日快樂,我愛妳…辛苦妳了… …。”
輕吻著額角,帶著幸福的笑容,雙雙睡去。

[/hide]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烯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