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M7:20,窗外陽光明媚,絲絲的光線悄悄從窗簾的縫隙中跑了進來,調皮的擾亂床上人的清夢。原本失眠多日、平常所謂『三點不露』的人,卻在此刻睜開了眼。

看著摟著自己正睡得香甜的愛人,輕笑了下,臉上帶著紅暈,還輕覆在下身的手提醒著昨夜的瘋狂。鄭秀妍想,怎麼有人那麼的貼心?明明喘息聲透露著還想要的要命的訊息,卻只要了一次後,就怕自己太累,強壓下慾望抱著自己睡了。沒將手挪開,鄭秀妍就是喜歡與她的親密。

略拉開彼此的距離,輕撫上她好看的臉頰,回想著昨夜的甜蜜,和夢想中的不同,沒跪沒花沒戒指。原來再怎麼不華麗的求婚誓詞,只要是她,就是最甜美、最感動的回憶。

記得年幼時她曾說:我,要做妳的影子,不只在陽光下陪著妳,也要在黑夜中擔任妳專屬的守護天使。
回想著當時她認真至極的表情所說出的童言童語,鄭秀妍不禁輕點著她的鼻尖,笑道 “我的小笨蛋,妳不止是我的影子、我的守護天使,妳更是我的陽光、我的生命、我的一切吶。再怎麼繁盛美麗的花朵,如果沒有妳這抹耀眼的陽光,該要怎麼盛開呢?”

“二十幾年的時間裡,謝謝妳一直都在,我們之間的默契,就連身為我親妹妹的秀晶都比不上呢!也謝謝妳在我們在一起後的這三年中,給我的是比過去還要更多的溫柔與疼愛。謝謝妳願意牽著我,一起走過家人的考驗及世人的眼光。謝謝妳知道我不善於集團的交際,而願意為我撐起一片天,放任我在最閒的部門中,擔任個小小的主管。這些年來,辛苦妳了。”輕輕撫著眼下的那抹黑,回想起過去,充滿著感恩和愛。

“我的寶貝小搗蛋長大了吶,可以成為我的依靠了呢!親愛的,昨晚的我願意和淚水當中,充滿著那麼多的感謝,妳會知道嗎?妳一定知道的,對吧!”肯定的語氣,相信那人一定明白自己的心意。打了個哈欠,鄭秀妍重新鑽回林允兒為她圈起的堡壘,蹭一蹭,嗅著熟悉的氣息,再次沉沉的睡去。

---------------

AM8:30,安靜的房間裡,床上再次有了動靜,不過這次不是女王大人,而是我們的林大總裁。

林允兒睜開了雙眼,看著懷裡的愛人睡得正安穩,嘴角不禁勾上了些角度,惱人的陽光無法破壞此刻的好心情,有什麼能比早上醒來可以看著愛人在自己懷裡的睡顏還要幸福呢?

看著美麗的臉龐,輕輕吻上額角。寶貝,妳知道嗎?我也好感謝妳,謝謝妳願意陪我走上這段沒人看好的愛情,即便知道無法走向永生,但就算是邁向永死的地獄,有妳,我就能奮不顧身的為妳勇往直前。因為鄭秀妍就是林允兒的勇氣和一切。也謝謝妳答應了昨晚那個奇妙的、沒花沒跪沒戒指的求婚,我愛妳。

想著昨天,不禁懊惱了下。林允兒妳完全弱爆!居然沒兩句自己就把求婚給供了...而且還躺在床上!!不行,絕對不能讓金短短權小黑跟崔愛吃知道,一定會被她們砲到我入土為安那天還不得安寧的... ...。

重新把目光放回愛人身上,想摸摸她的臉,卻發現自己的右手似乎被什麼夾著。嗯?這個觸感…還有微濕潤的感覺是怎麼回事?霎時,堪稱狼轉世的林允兒臉紅了。大清早的要不要那麼刺激?

深呼吸,輕抽出讓她枕著的左手,拉過枕頭塞到她頭下,落下幾個安撫的吻,走進浴室,打算沖個澡,降火。



出了浴室,正打算去廚房覓食的某鹿,此刻卻看到不到三點不露面的某隻性感小貓正在看著自己發懵。
走到她身邊,輕輕摟著,摸摸頭 “寶貝早安~要起來了嗎?”
“不要~人家好累… …壞蛋…都妳啦~”鄭秀妍揉揉眼睛,窩在舒服的懷抱裡撒嬌著。
“對不起嘛~不然寶貝妳再睡一下,我先去做早餐,好了再來叫妳起床好不好?”抱著她,討好似的輕輕的晃啊晃。
“嗯~才不要起床…人家要睡覺嘛…”勾上她的頸脖,繼續耍賴。
“好啦~妳乖~先再睡一下嘛…寶貝妳不會想要生日就在床上過吧?要幾天不下床我都可以幫妳喔!”一臉壞笑的吻吻光潔的額頭。
“妳走開啦!討厭…Hing!”不陪我我自己睡,哼!撅嘴,躺下,拉上被子,動作一氣呵成。
“呵呵…好啦…寶貝我先去做早餐嘍!”林允兒說著,離開房間前不忘幫鄭秀妍調下空調。


---------------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烯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